中国林科院院长刘世荣一行到竹子中心考察调研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3月12日,中国林科院院长刘世荣一行到竹子中心考察调研,并与中心领导班子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竹子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简要介绍了中心建设发展情况。

会上,刘世荣院长指出,竹子中心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发展稳步,定位准确,建立了一只少而精的人才队伍,拓充了数个科研示范实验基地,为未来科研培训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科技创新的站位不动摇,着手梳理学科方向,明确重点研究领域,放眼长远,培养引进有潜质的青年人才。二是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着眼应用基础、应用技术研究,务求实效,集中力量办大事;三是要继续保持援外培训的领先优势,开拓国际培训新领域,在专业化队伍建设和资源整合上迈上更高的台阶;四是要落实好国家放宽科研人员自主权的政策,抓好科研人员的规范教育,培育中心甘于奉献,追求科技创新的精神风貌。

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处长王军辉、人教处副处长陈川、国际处副处长孙健、计财处副处长乔焕颖参加了座谈。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