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上海专员办苏宗海专员一行到竹子中心对接交流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3月18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上海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苏宗海专员一行到竹子中心对接交流。竹子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主持座谈会,介绍了中心建设发展以及国际培训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苏宗海专员指出,竹子中心在科学研究、科研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条件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成绩,工作值得肯定。随着改革的深化,赋予了专员办新的要求和使命,为了提升服务质量,希望在未来发展中加强合作,增进交流和合作,共同做好森林资源利用和监管工作。会前,苏宗海专员一行还参观了竹子中心局、省重点实验室。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上海专员办副巡视员万自明、综合处处长叶英、监管一处调研员李智、监管二处处长王新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于辉院长、办公室主任王涛,竹子中心副主任陈玉和、综合处处长邵琼、科研处处长吴良如参加了座谈。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