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竹子种植与加工技术培训班结业

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9月28日,由商务部主办、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承办的“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竹子种植与加工技术培训班”在杭州顺利结业。竹子中心副主任陈玉和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国家林业局国际林业科技培训中心主任、竹子中心国科处处长丁兴萃主持结业仪式。

陈玉和对商务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林科院及各参观考察地主管政府部门,为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员们在近两个月内积极配合中方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团结友爱、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并学有所成表示祝贺,并寄语学员们回国之后学以致用、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为竹业技术的共同发展及中非友谊做出更多贡献。

阿尔诺·马伊圭迪·卢兰多(Arnaud Mayinguidi Loulendo)先生感谢中国商务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林科院、竹子中心为举办此次培训班所付出的努力。认为此次中国之行收获良多,是一场真正意义的科学探索,同时又是一个亲身感受中国社会与文化的契机。他表示,回国之后将学以致用,为非洲各国竹业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培训班为期56天,来自非洲卢旺达、喀麦隆、几内亚、刚果(金)、刚果(布)、马达加斯加和阿尔及利亚7个法语国家4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