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开展院所文体活动,关爱职工健康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69日,为丰富竹子中心院所文体活动,提高单位职工身体素质,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奋斗精神开展工作,竹子中心举办了瑜伽锻炼培训活动,邀请瑜伽老师指导中心职工开展瑜伽锻炼活动。

中心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此次锻炼活动,在瑜伽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开展了一项项瑜伽锻炼。通过此次锻炼活动,增强了职工免疫力,提高了综合身体素质,展现出竹子中心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调动了职工的参与性、积极性,更好地推进了竹子中心的院所文化建设。(竹子中心/黄成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