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干部,浓浓端午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为纪念传统节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发扬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做好新时期老干部服务工作,让离退休干部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竹子中心组织开展了端午节送温情活动。

竹子中心为离退休干部精心准备了端午节慰问品,一一发放给每一位老干部,并送上中心对离退休干部的节日祝福和问候,对老干部们为竹子中心的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和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中心工作表示衷心得感谢,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竹子中心的建设,继续为中心的发展发光发热。

   (图文:黄成建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