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窗体顶端


710日上午,竹子中心党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中心纪委书记邵琼作题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 不想腐’的防线”的党课。

邵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结合近期中国林科院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安排,通过解读分析“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案例,诠释了筑牢“三不”防线的重要意义,阐明了如何筑牢“三不”防线的责任要求。

邵琼表示,全体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希望同志们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为竹子中心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为贯彻落实重要党课“一课两讲”制度,此次党课进行了全程录音录像,要求各支部安排时间继续深入学习,反复警示,做到了应学尽学、全员覆盖。竹子中心在杭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撰稿人:党群工作部 郭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