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828日,结合竹子中心党委“谈心谈话 交心暖心”主题党日活动,为推动中心科研事业的创新发展,全面了解一线科研人员的需求,竹子中心崔国鹏副主任(主持工作)召开了科研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氛围热烈,每一位科研人员都相继发言,畅谈竹子中心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就在日常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中心科研发展的短板提出了很多良好的意见和建议,为中心科研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崔国鹏表示,科研创新是竹子中心立足之根本,中心领导班子将根据一线科研人员的需求,致力于搭建好科研平台,做好科研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与氛围,与全体职工一起共同推动中心科研创新工作。最后,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分管科研工作的钟哲科副主任,森林培育研究室、竹木高效利用研究室和开放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黄成建/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