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家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竹子中心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家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整改工作推进会,竹子中心副主任崔国鹏(主持工作)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国鹏通报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家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结果,并指出工程中心来之不易,是竹子中心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要发挥出加快成果转化,引领行业发展,提升行业水平的作用。

崔国鹏要求,要正确面对评估结果,端正态度,要有大局观,对照评估结果认真检视问题,反思问题,严格落实中国林科院整改要求,明确责任主体,逐条做好整改内容,限时推进整改工作。

会上,竹木高效利用研究室主任吴再兴汇报了工程中心整改方案、整改工作具体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会议讨论了各项整改举措,下一步将由科技管理处牵头限期完成工程中心的整改工作。

竹子中心副主任钟哲科,科技管理处、竹木高效利用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黄成建/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