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举行章悦客座研究员授聘仪式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举行了章悦客座研究员的授聘仪式。竹子中心副主任崔国鹏(主持工作)出席授聘仪式并颁发聘书。仪式由森林培育研究室主任吴良如研究员主持。

崔国鹏为浙江工商大学章悦教授颁发了客座研究员聘书,并表示:中国竹笋产业发展前景巨大,竹笋研究的团队是竹子中心重点培育的团队之一。章悦教授在食品纳米技术与食品化学等领域具有很高的学术建树和经验,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与竹子中心在竹笋食品大分子研究领域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竹子中心“笋(竹)资源化学与工程”团队在食品大分子研究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创造更多研究成果。

授聘仪式上,吴良如研究员介绍了章悦教授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学术成就。

竹子中心“笋(竹)资源化学与工程”团队杨慧敏高级实验师、杨金来博士、潘雁红工程师参加了授聘仪式。(杨慧敏、杨金来/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