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政府到竹子中心交流竹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8月1日,福建省永安市副市长温永有、永安市林业局局长梅金贵等一行到竹子中心考察交流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竹子中心常务副主任陈玉和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竹子中心对永安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双方在平台建设、企业交流服务等方面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每年依托竹家居工程中心联合举办行业交流活动。竹子中心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双方沟通,不断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内容,继续为永安的竹材加工、竹笋高值化利用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

笋产品开发、竹材加工、市场拓展与政府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永安市希望双方在上述领域继续加强合作,通过技术指导、项目合作开发等途径推进永安竹产业高质量发展。

竹子中心竹木高效利用研究室、森林培育研究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何盛/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