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木材加工提质改造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推进会在杭州召开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7月8日,由竹子中心承担,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浙江理工大学和茂友木材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的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木材加工提质改造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推进会在杭州召开。会议邀请浙江省林业局何志华正高级工程师、浙江农林大学钱俊教授和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方崇荣教授级高工作为咨询专家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竹子中心副主任崔国鹏(主持工作)出席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陈玉和研究员主持。

崔国鹏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竹子中心将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力争在项目执行期取得突破性成果。

会上,专家听取了项目各参加单位任务执行进展汇报,对项目涉及的木地板生产线智能化、信息化发展,软质木材压缩密实化处理过程的选材、浸水处理工艺,木竹复合装饰材料的制造工艺、环保性能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同时建议项目组创新管理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形成闭环;项目各参加单位要围绕研究主线,形成合力,将技术研究成果落实到产品上。

竹子中心科技管理处处长杜旭华及项目参加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何盛/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