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参加“浙江省第十八届林业科技周活动”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10月28日,由浙江省林业局、中国林科院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十八届林业科技周活动在衢州市开化县启动,竹子中心副主任钟哲科研究员带队,科技管理处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竹子中心、亚林所等6家单位分别以视频形式介绍了林业科技创新推广在助力生态保护修复、高质量绿色富民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为探索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竹子中心与衢江、柯城、莲都、武义、龙游等五县区启动了科技支撑共建服务活动。

在“十大”林业科技创新平台成果展示区,竹子中心带去了生物质基高效催化反应器等最新科技成果样品,同时向与会代表赠送了《竹子学报》。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彭有冬,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程渭山等领导详细了解了生物质基高效催化反应器等产品的污染处理、重金属修复等应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技术性能指标与竹子中心专家进行了交流,鼓励进一步深入研究以提高产品性能,扩大应用前景。(钟浩/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