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赴茂友木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时间:2022-01-15 点击数:


1月13日,竹子中心副主任崔国鹏(主持工作)带队赴茂友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友”)开展交流活动,就双方近年开展的科研项目合作与企业技术服务工作进行考察,并组织召开交流报告会,茂友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平出席会议。会议由竹子中心常务副主任陈玉和研究员主持。

崔国鹏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在后续科研工作中,要着力杜绝形式主义,并做好对标工作。一是坚决反对走过场,要有实质性内容,通过必要的形式,多看、多参与、多学习,增进部门间的了解,更好完成科研工作,取得更多更好的科研创新成果。二是积极做好对标工作,思想上对标,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精神;工作上对标,要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对标行业需求和地方需求,回应企业关切的实际问题。坚持沉到一线,以问题为导向,以实际问题推动科研项目立项和创新研究,必要时开展联合攻关。

王国平对竹子中心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希望解决的问题。何盛博士汇报了在茂友开展的合作及技术服务工作情况。吴再兴高工汇报了竹子中心牵头、茂友等参加的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执行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科技合作、项目研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竹子中心一行参观了茂友木材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木和竹木复合集装箱底板生产线,现场考察了双方合作情况。

竹子中心各处室负责人、茂友木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活动。(黄成建/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