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宁县政府到竹子中心交流竹产业创新发展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9日,广东省广宁县委常委陈友强、广宁县林业局副局长陈丽金一行5人到竹子中心就振兴广宁县竹产业,推动广宁县竹产业创新发展进行交流座谈。竹子中心常务副主任陈玉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竹子中心对广宁县政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竹子中心介绍了中心在竹业科学研究、国际援外培训和科技创新平台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广宁县政府介绍了近年来广宁县竹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为促进竹产业发展开展的工作。双方总结了10多年来的合作成效,交流了竹产业发展困境及发展方向,双方一致同意今后要持续加强合作。

竹子中心国际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森林培育研究室及竹木高效利用研究室相关专家参加了座谈。(包永洁/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