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欢送援卢旺达竹子项目专家

时间:2013-07-24 点击数:

2013年7月23日上午,竹子中心召开了“援卢旺达竹子项目专家赴卢工作欢送会”。会议由竹子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丁兴萃研究员主持,竹子中心于辉主任和陈玉和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丁兴萃研究员首先对卢旺达项目前两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然后,赴卢旺达工作专家——广东广宁林科所副所长伍海棠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非常感谢竹子中心给他一个出国工作和学习的机会,并表示认真完成中心交给的援外任务。赴卢工作专家——刘艳清表示感谢中心领导的信任,坚决完成好自己的本职任务。陈玉和副主任对两位专家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于辉主任代表竹子中心感谢两位专家,希望两位专家在卢旺达工作生活愉快。

竹子中心国际合作处全体人员出席了欢送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