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ITTO成员国竹产业发展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4-06-20 点击数:

 

 

近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竹子中心承办的“2014年ITTO成员国竹产业发展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杭州顺利举行。来自马来西亚、马里、危地马拉、菲律宾、巴拿马、加纳、埃塞俄比亚、秘鲁、墨西哥、缅甸、东帝汶、印尼和科特迪瓦14个国家共2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是竹子中心首次尝试和国际热带木材组织(ITTO)合办,面向ITTO成员国招生,是竹子中心援外培训工作的一个创新。培训班除安排国内林业专家讲授关于竹子种植、加工、利用、政策等专题外,还将赴江苏南京、浙江安吉和临安、云南昆明和西双版纳等著名的产竹地区考察实习,理论联系实际以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

竹子中心副主任陈玉和研究员、客座教授姚文斌出席了开幕仪式并致辞。来自埃塞俄比亚工业部的官员Adraro Yonas Abate先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感谢中国政府和竹子中心让他们有学习竹业技术和了解中国的机会,希望竹子中心能扩大培训范围,使更多的发展中国家受益,并预祝本次培训班成功。开班仪式由竹子中心国科处处长丁兴萃研究员主持。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