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ITTO成员国竹业高附加值利用官员研修班在杭州顺利结业

时间:2018-07-23 点击数:

由商务部主办、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以下简称“竹子中心”)承办的“2018年ITTO成员国竹业高附加值利用官员研修班”经过三周紧张有序的学习考察后,于7月13日在竹子中心顺利结业。来自巴西、秘鲁、哥斯达黎加、智利、泰国、瓦努阿图和印度等7个国家的22名学员参加。竹子中心书记王玉魁研究员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秘鲁竹子协会主席TANIA CERRON女士代表学员发言。结业典礼由国家林业局国际林业科技培训中心主任、竹子中心国科处处长丁兴萃研究员主持。

王玉魁围绕“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竹业发展”做了研修班的总结致辞,他对研修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TANIA CERRON女士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中国政府和竹子中心的真挚感谢。她重点介绍了秘鲁和拉美地区竹子现有的开发利用情况,并表示学以致用,推动拉美地区以及全世界发展中国家竹业的共同进步。她说人类与自然都是发展的源泉,只有通过公平、和谐和富有尊严的协作道路才能共同进步。竹子是高尚、团结、坚强的象征,让我们感受它,热爱它,继续它赋予我们的使命,继续为未来社会的团结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