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发展中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与保护研修班(在线)在杭州开班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21年4月15日,由商务部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林业科技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竹子中心)承办的发展中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与保护研修班(在线)在杭州开班。开班仪式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林业科技培训中心主任、竹子中心国际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丁兴萃主持,竹子中心副主任崔国鹏(主持工作)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崔国鹏回顾了竹子中心近三十年援外培训办班历史,并表示在疫情新常态下,竹子中心将积极探索新型办班模式,搭建林业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促进世界自然保护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崔国鹏希望研修班学员们“充分交流,携手合作”、“广泛宣传,争做友好使者”。

学员代表、埃及环境部下属开罗环境事务署资深研究员阿拉·埃汀·萨义德·埃瓦瑟(Alaa El-din Sayed Sayed Ewase)博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了自然保护的重要性,并感谢中国政府的友好和积极投入,期待学有所成,希望通过研修班的平台与国际同行建立联系与合作。

参加本次研修班共有来自菲律宾、蒙古、巴基斯坦、埃及、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乌干达、南非、乌克兰、巴西10个国家59名学员,大多为各国林业、环境、自然资源等部委的官员。在接下来两周时间内,研修班将邀请来自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所专家授课,并安排云参观考察。(沈凯/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