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工发组织马达加斯加技术考察团到竹子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6日,联合国工发组织马达加斯加小水电及太阳能技术考察团18人到竹子中心参观考察。竹子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等接见了考察团成员,并简要地介绍了竹业发展和竹子中心的基本情况。

竹子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丁兴萃及工作人员介绍了中心所开展的国际培训及合作的业务,分享了中国竹业国际项目的经验并回答了代表团成员关心的问题。

联合国工发组织项目协调员Louis Travernier代表考察团学员对竹子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马达加斯加竹子资源丰富,结合小水电项目,在当地推动竹业发展有助于缓解马达加斯加日益严峻的森林退化、土壤流失等问题,双方有巨大的合作空间。

会后,考察团参观了国家林业局竹家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展示厅。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