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召开“澜湄合作”与国际培训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3月18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以下简称竹子中心)就创新国际培训合作,促进“澜湄合作”林业交流合作召开座谈会。竹子中心常务副主任陈玉和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林业科技培训中心主任、竹子中心国际处处长丁兴萃主持。

竹子中心自2016年以来,共承担了16期含澜湄国家学员在内的商务部援外培训班,培训涵盖竹业、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与履约、湿地与候鸟保护、自然保护区管理与保护、林业产业可持续发展和林业产能合作等领域,共培训了91名来自澜湄国家的学员(含1名部长级官员)。

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回顾总结了承担的商务部援外培训班和国际合作项目在推动澜湄合作开展人员交流、技术分享、促进林业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体会,提出积极创造条件,创新工作,拓宽生态保护、生物多样性、国家公园等新领域和加强项目合作等思路。陈玉和作了全面总结,并建议夯实合作基础,加强与澜湄国家合作交流,有序推进竹子中心与澜湄合作机制国家合作。

竹子中心国际处全体职工参加座谈会。(郑友苗/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