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领导考察竹木加工知名企业

时间:2014-04-09 点击数:

 

4月9日上午,竹子中心于辉主任一行考察了久盛地板有限公司,与张恩玖董事长洽谈科研项目及长期合作共建事宜。久盛研发总监孙伟圣博士陪同参观了久盛地板生产线。

随后下午,于辉主任一行赶赴大庄实业集团参观考察,与大庄林海董事长就竹产业发展及科技合作进行了座谈,并在大庄常务副总刘红征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竹家具等新产品生产线和产品展厅。

参加此次考察的还有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方崇荣教授高工、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结构用木材分技术委员会徐伟涛副秘书长、竹子中心陈玉和研究员及部分竹材加工高效利用团队成员。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