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部门间CITES执法工作协调小组 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杭州召开

时间:2014-12-17 点击数:

12月4日,浙江省部门间CITES(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履约执法协调小组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杭州召开。此次会议由国家濒管办上海办事处骆天勇处长主持,国家林业局上海办事处副巡视员万自明、浙江省林业厅巡视员王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林业厅、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杭州海关、宁波海关、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竹子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也应邀参加。会上,万自明副巡视员作了《认清履约形式、明确当前任务,扎实推进浙江省濒危物种履约执法工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协调小组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我国的履约执法形势以及浙江省的履约执法任务,并对2015年履约执法协调小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自2012年以来,竹子中心和国家濒管办联合成功举办了三期面向非洲国家、亚洲国家的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履约官员研修班,这对消除西方国家对中国的偏见,增进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履约的相互了解,树立我国负责任大国的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