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张红副校长一行访问竹子中心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张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朱剑刚、国际合作处副处长丁涛一行三人访问竹子中心,座谈交流国际培训和项目合作事宜。竹子中心副主任崔国鹏(主持工作)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国家林草局国际林业科技培训中心主任、竹子中心国际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丁兴萃主持。

崔国鹏指出,南京林业大学是我国著名林业高等学府,学术实力雄厚,名师荟萃,为我国林业战线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目前中心许多在职员工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他们已经成为管理、科研队伍中坚力量。崔国鹏感谢南京林业大学多年来对中心援外培训和国际合作事业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双方合作助推了南京林业大学的国际教育发展,实现了“双赢”。崔国鹏希望在双方2016年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援外培训合作,共同开拓国际项目和海外教育培训合作。

张红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双方历年来的合作成效,分析了当前疫情和复杂国际形势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双方努力发掘潜力,做到优势互补,打造国际培训与合作交流新的平台。

竹子中心国际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活动。(沈凯/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