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竹文化节活动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月19至21日,第十一届中国竹文化节暨第二届中国(宜宾)国际竹产业发展峰会(竹产品交易会)在四川宜宾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副主任、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家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玉和研究员一行参加了竹文化节相关活动。

中国竹文化节是我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级竹业会议,相关政府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参加了这次盛会,竹子中心作为受邀单位参加了此次竹产业协会颁奖、高峰论坛、竹文化体验等活动。在活动中,竹子中心被评为中国竹产业协会优秀单位会员,陈玉和代表竹子中心领奖。在本次活动中,竹子中心专家通过与参会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竹材加工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

活动期间,陈玉和与宜宾市翠屏区领导和相关企业进行了合作交流,依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家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双方开展需求对接,积极推动工程中心平台基础上的企业服务和行业技术支撑工作落到实处。

竹子中心竹木高效利用研究室何盛博士参加此次活动。(何盛/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