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市林业局到竹子中心调研交流竹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7月11日,江西上饶市林业局党组书记王河一行到竹子中心调研考察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竹子中心常务副主任陈玉和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竹子中心对上饶市林业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上饶市林业局在我中心开展竹业科技创新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竹子中心表示双方在竹业科技创新、国际培训和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对接互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内容,充分发挥竹子“四库”功能,携手推动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

上饶市林业局表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2021年开始与江西省共建江西现代林业产业示范省,将推动江西省林业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饶市竹子资源十分丰富,将抓住发展机遇,突出笋竹产业特色,加快竹产业创新示范发展,希望竹子中心在竹子培育经营、竹材精深加工、竹笋高值化利用等领域提供科技支撑,深化竹业科技创新合作,加快推进上饶市竹业二产、三产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进一步促进竹业一产繁荣发展。

竹子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黄成建/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