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二十大”顺利召开,我中心组织安全生产培训宣讲会

时间:2022-08-17 点击数:

为迎“二十大”顺利召开,进一步落实国家林草局、中国林科院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普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8月17日,竹子中心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宣讲会,中心全体在岗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教官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结合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和重大火灾案例,从安全生产基础知识的宣传、常见火灾隐患的排查与防范、灭火的基本原理和方法、突发火灾脱险逃生及疏散技能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

会议要求,通过此次宣讲培训,要全面提高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思想意识。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要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提升自防自救能力和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二十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黄成建/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