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总工程师闫振到竹子中心龙胜竹产业专家工作室、竹产品利用展示厅调研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总工程师闫振带队一行到竹子中心龙胜竹产业专家工作室、竹产品利用展示厅调研林草工作情况。竹子中心“龙胜石漠化山区竹林生态经营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负责人吴志庄研究员、综合办干部修诚明及地方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竹子中心向调研组汇报了中心在龙胜依托竹业科技创新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介绍了中心以“龙胜石漠化山区竹林生态经营技术集成与示范”乡村振兴专项项目为载体,因地制宜,聚焦龙胜竹产业发展,发挥科技创新引领帮扶工作的积极作用。并向调研组展示了竹产品创新利用成果。

调研组对竹子中心在龙胜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利用龙胜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因地制宜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在“两山”理论上实现新跨越,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优化帮扶方案,继续发挥竹产业在帮扶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持续以务实工作作风,做好帮扶工作,做到帮扶力度不减。(修诚明/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