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函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约稿函

各位老师,同仁:

值此春暖花开,恭祝大家牛年吉祥!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竹子学报》的关注与支持,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在新的一年里,期待与您携手共进,让我们一起把《竹子学报》办得更好。

《竹子学报》是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中国   林学会竹子分会和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编辑出版发行的竹子领域综合性学术刊物,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之一。创刊于1982年,原刊名为《竹子研究汇刊》,201   6年2月更为今名,国内外公开发行。该学报为季刊,主要刊发国内外有关竹类植物资源保育、竹材加工利用、笋竹食品创制、笋竹精细化工以及竹林经济、竹文化、竹产品设计、竹建筑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应用研究等科研创新成果。

《竹子学报》作为竹业界学术交流成果推广的重要平台,秉承“科学技术问题来源于生产一线,研发成果服务产业发展”的办刊宗旨,希望广泛传播绿色发展理念、普及竹子知识、推动学术繁荣。诚邀您奉献聪明才智,把您对竹产业研究和思考的最新理念、发现、成果等惠赐我刊,让我们共同推动中国竹子科学与技术的进步,支撑中国竹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竹子学报》官网正在建设中,不日将与各位见面。

欢迎致电和赐稿。

联系电话:0571-88869017、88869210

电子邮箱为 :zhukan2004@163.com;boteatree@163.com

 潘雁红/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