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2015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通告

时间:2015-03-27 点击数: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我中心从即日起正式开始2015年度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 招聘范围及条件:
  • 范围:

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凡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应聘。

  • 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热爱林业事业,做事认真、细致,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具有拟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以及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具体要求如下表:

 

岗位

岗位

简介

岗位数

专业

学历
学位

条件要求

管理

综合处

1

法律或林业

本科

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取得本科学历学位,具备扎实的文字基础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在校期间参加过社团组织或社会活动,具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科研

竹材高效加工利用研究室

1

木材

加工

研究生 

(优先博士)

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综合素质较高,具有一线生产实践者优先,待遇从优。

 

二、人员招聘工作的程序
  1.公布招聘信息。
  2.接收简历、资格审查。
  3.笔试及面试。
  4.身体检查。
  5.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招聘结果。
  6.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等。

三、有关注意事项
  1、公告时间:2015年3月27日—2015年4月7日
  2.请应聘人员在2015年4月7日前投递简历(word文档)及相关证明材料(含身份证,获奖证书等扫描件)。投递方式:通过电子邮箱,过期不予受理。
  3.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告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琼、李雯

联系电话:0571-88869215

邮箱:planeplant@126.comliwen20080215@163.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