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2015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

时间:2014-12-31 点击数: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我中心从即日起正式开始2015年度第一批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第一批招聘岗位

科研岗位  1名

岗位职责:竹材加工科学研究。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1.范围: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凡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应聘。

2.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热爱林业事业,做事认真、细致,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具有拟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以及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工作主动积极,富有团队精神,能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

          (4)竹材(木材)加工及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

三、人员招聘工作的程序
  1.公布招聘信息。  2.接收简历、资格审查。  3.笔试及面试。  4.身体检查。  5.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招聘结果。  6.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等。

四、有关注意事项  1、公告时间:2014年12月30日—2015年1月8日  2.请应聘人员在2015年1月8日前投递简历(word文档)及相关证明材料(含身份证,获奖证书等扫描件)。投递方式:通过电子邮箱,过期不予受理。  3.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告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雯

联系电话:0571-88869215

邮箱: liwen20080215@163.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