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9 点击数:

1月11日,竹子中心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林科院副院长肖文发出席会议并讲话。竹子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主持会议。

王玉魁汇报了中心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针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竹子中心主任田勇臣及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履职尽责、责任担当、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开展了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肖文发对竹子中心按照程序高质量完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中心领导班子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整改措施到位,取得了良好成效。肖文发对竹子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明确发展方向,提高服务林业发展大局和服务全院科技创新的能力;二是不断提高担当意识和全局意识,加强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和配合,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广泛征求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逐步进行整改落实。

人教处王新宇,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