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到原山林场开展调研及培训活动

时间:2018-07-23 点击数:

7月18-20日,为响应全国绿化委、国家林业局《关于开展向山东省淄博市原山林场学习活动的决定》的号召,竹子中心党委组织党员职工到淄博市原山林场开展“学习原山精神,爱岗敬业奉献”调研和培训活动。

调研和培训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党性体检馆”和基地现场教学点,就原山艰苦创业精神、原山林场改革创新经验和党建工作等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考察,并听取《以病残身躯撑起了绿色的希望》为主题的原山林场艰苦创业事迹报告,观看了微电影《不忘初心》。在原山调研结束后,党员职工一行还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焦裕禄感人事迹,学习焦裕禄同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

通过考察交流,党员职工被孙建博同志和原山林场干部职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勇立潮头的精神所感动,原山林场以改革创新优化资源配置、发展优势产业,走出一条“一场两制”独具特色的改革发展之路,实现了原山事业飞跃式发展的做法对林业科技体制改革具有重要启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考察内容丰富,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锻炼,今后将切实把原山艰苦创业精神牢记在心、落实在行,学习原山人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执着追求、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原山精神转化为推动竹业科技创新发展的自觉行动,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新时期中心发展再上新台阶做贡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