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党委召开警示教育扩大会议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竹子中心党委召开警示教育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叶智书记在中国林科院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印发<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竹子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玉魁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了“叶智书记在中国林科院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林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及我院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院分党组《关于<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并根据中心党委研究意见对中心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布署。王玉魁书记对叶智书记讲话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警示教育活动精神,警钟长鸣,心怀敬畏,清正廉洁,在课题执行、请假报销、仪器采购等方面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和财经纪律,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讨论了对警示教育学习的收获,大家一致认识到警示教育即是在“查处违纪干部,也是在保护干部职工”,表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道德底线,踏实做事,诚信做人,以案为鉴、筑牢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从小事做起,从严要求自我,不做违法越纪之事,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的发展做贡献。

会前中心各处室已按照中心党委的要求,组织各处室人员,认真学习了叶智书记“在中国林科院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提交学习活动情况报告,保证了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在竹子中心的全覆盖。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