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党支部参观梅家坞周恩来纪念馆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8日,竹子中心第二和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杭州梅家坞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这位伟大而无私的共产党领导人的丰功伟绩以及崇高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学习周总理全心全意为党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

周总理总理1957年至1963年期间,先后五次来到梅家坞,关心和指导梅家坞的生产和建设,并将此作为指导全国农村工作的联系点。馆内收藏了周恩来总理3次陪同外宾访问梅家坞、2次专程前来调研的珍贵图片和史料。在周总理的关怀指导下,梅家坞村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使原本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变成了全国闻名的先进村。现在周恩来纪念馆作为杭州市文物保护单位,是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周总理倾身为民、身体力行、勤政廉洁的风范。周总理深入基层,求真务实、平易近人、谦逊善良、襟怀坦荡的人格魅力,是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弘扬先辈的奉献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的力量源泉。周总理对自己的亲戚、友人立下的十条家规,使我们深受感动。一代伟人廉洁自律、光明磊落、襟怀坦荡的崇高情怀令人折服。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带头做到对党忠诚廉洁,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