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召开主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推进对检视问题的整改

时间:2019-08-05 点击数:

7月31日竹子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旨在推进对检视问题的整改。党委书记王玉魁主持会议,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设意见箱、问卷调查、专题座谈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针对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深刻剖析,拟定了副处级以上干部开展调研的方向。交流会议上,王玉魁作了《强化科研保障体系建设 促进竹业科技创新发展》主题调研报告,分析了制约竹子中心科技创新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了强化科研保障体系建设,促进科科创新发展的思路和对策。6位副处级以上干部交流了各自的调研成果,并向我院推荐了陈玉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对竹子中心科技创新的促进作用”和丁兴萃关于“林业国际培训合作新机遇、新定位、新发展”两篇交流调研报告。

会议传达了我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查找自身和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思路。会议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责任分工和落实整改的具体要求。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