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6-11-10 点击数:

按照中心党委统一安排,11月3日,竹子中心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聆听党委委员陈玉和同志所作的“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专题党课和《科学对待马克思主义》(杨春贵)视频讲座。

陈玉和同志从关心群众,树立以人民为发展中心的理念;心系群众,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依靠群众,坚持反腐倡廉提升公民道德水平;依靠群众,坚持反腐倡廉提升国民素质;为了群众,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惠及群众,进一步改善民生和全面深化改革六个方面深入系统的介绍了我党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和举措。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深受参会党员的好评。组织观看《科学对待马克思主义》视频讲座,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政治理论的认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