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6-11-14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根据中心党委的安排部署,竹子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组织党员聆听党委委员吴志庄同志所做的“突出问题导向 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成效”的专题党课和《科学对待马克思主义》(杨春贵)视频系列讲座。

吴志庄同志从当前中国共产党面临着的挑战和考验,“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如何突出问题导向、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等方面进行解读,阐述了当前我们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及全体党员如何突出问题导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合格共产党员,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全体党员还观看了《科学对待马克思主义》(杨春贵)视频讲座,使大家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科学对待马克思主义,就要着眼于对实际问题的理论思考,着眼于新的实践和新的发展,着眼于马克思主义的运用,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世界观、方法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用发展了的马克思主义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