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第一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共迎五四青年节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学习红色革命历史,接受党史再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逐一参观了各个展厅,受益匪浅,深刻体会到革命道路的艰辛和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脚踏实地,为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分设“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展厅依次将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所立下的功勋以及探索社会主义道路90余年的艰辛历程进行了完满诠释,气势恢弘。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