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第二党支部参观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

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来到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感受革命精神教育活动。在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表达怀念和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观看图片资料、文字记录、烈士遗物、实景模型、沙盘、多媒体等,详细了解了浙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浴血奋斗的光辉历程,为烈士们忠诚于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时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已,把工作做好、做实,为单位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