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和姚玉峰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7-09-26 点击数:

9月20日竹子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黄大年、姚玉峰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支部书记包永洁介绍了黄大年、姚玉峰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组织大家观看了两位同志的视频报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和弘扬先进人物的崇高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先进,总结心得感悟。黄大年、姚玉峰两位同志胸怀理想、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勇攀高峰、攻坚克难的敬业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每一位参会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两位同志爱国奉献、有使命有担当的精神,努力发挥专长,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作为青年科研工作者,还应学习黄大年、姚玉峰两位同志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敢于创新的精神,勇攀科学高峰,投身到林业科学的研究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中国的林业事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