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参加浙江省直机关第十二届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9月22日,在国家林业局竹子中心工会的组织下,竹子中心一行16人参加了浙江省直机关第十二届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比赛在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共有浙江省人大、浙江省卫计委、浙江省农业厅等3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竹子中心代表队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口令响亮,列队出场,举手投足规范准确,张驰有度,呈现出体操动作的力与美,充分展现了竹子中心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的形象,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请来专业的指导老师为我们示范和纠正动作,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大家积极投入广播操训练当中。近一个月来,工作日基本每天训练,队员们放弃午休,牺牲大量业余时间投入广播体操训练,队员们积极克服了工作忙碌、训练场地条件有限和酷暑天气等困难和影响,刻苦认真训练。反复熟悉动作要领,互相指正动作缺陷,共同分享动作心得。通过动作分解、男女分练、单独训练等方式进行训练,力求每一个动作都做到整齐划一。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项活动,既有益职工身心健康,又能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部门间的向心力、凝聚力,希望能够经常组织开展诸于此类的活动。并表示要将比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并以更加积极的精神、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扎实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