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3-12-30 点击数:

       2013年12月30日,竹子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竹子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中心党委王玉魁书记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陈玉和副书记传达了国家林业局党组、院分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阐释了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的现实意义、深远的历史意义,并对全会的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王玉魁书记对我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中心党委部门要按照院分党组的总体安排,细化工作安排,丰富学习形式,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