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中国梦 中华情”征文演讲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4-07-18 点击数:

为深化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院分党组开展纪念建党93周年系列活动要求,竹子中心党委积极在党员和领导干部中组织开展了“中国梦中华情”征文演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领导、职工,特别是广大党员的支持和参与,活动已顺利结束,圆满完成。

6月,竹子中心党委开展了“中国梦中华情”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来稿20余篇,投稿者除了党员,还有党外人士。征文活动中择优选出了9篇参加“中国梦中华情”主题演讲比赛。7月17日,中心党委举行了“中国梦中华情”主题演讲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中国梦中华情”征文演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党员们加深了对“中国梦”的认识与理解,正确阐述了“中国梦”与“我的梦”、“中心梦”之间的关系,并纷纷表示,青年一代作为新一代领军人物,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克难,为竹子中心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而努力奋斗!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