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举行“中国梦 中华情”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4-07-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论述,激发党员干部的活力、凝聚力,竹子中心于7月17日下午开展了“中国梦中华情”主题党课活动,全体职工、广大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讲座中,竹子中心于辉主任以“中国梦中心梦”为主题,从中心发展定位、如何发挥平台作用、如何加强个人能力三方面,就如何提高个人能力、做好本职工作,达到人与事业共同成长,促进中心发展等作了专题报告。王玉魁书记作了“传承中华文化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创新能力促进竹业发展”专题报告,从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古代科学技术的内涵及优缺点,到中国古代科技文化对当代的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的重要性及对中心科研工作的现实意义。两位领导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中国梦的实现需要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需要每个人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在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中书写自己的出彩人生。

主题党课后,陈玉和主任总结了此次主题党课活动的意义,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弘扬正气新风,传递正能量,共同努力为竹子中心的建设及林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