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5-06-23 点击数:

 

6月19日,竹子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及院分党组要求,部署竹子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于辉主持,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作“三严三实”专题讲座,中心处级以上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玉魁书记作了“三严三实”的专题讲座,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背景、要解决的问题、“三严三实”内容诠释、“三严三实”内涵要求等方面阐释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历史背景和重大的现实意义、深远的历史意义,并就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干部如何学习实践“三严三实”、如何践行“林科精神”进行了详细阐释。中心党委办主任邵琼代表中心党委宣读了《竹子中心关于在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陈玉和介绍了近期林业系统纪检监察干部案件查办业务培训班情况,特别是传达了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陈述贤关于《努力提高纪律审查工作能力当好党的纪律的坚定守护者》的重要讲话。

最后,于辉主任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在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和要求,对我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三严三实”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三严三实”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是指导我们思想和工作的重要准则,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干部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主要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在新形势下、新常态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中心党委部门要按照院分党组的总体安排,细化工作安排,做好落实贯彻。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