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召开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07 点击数:

按照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的工作部署,1月7日上午,竹子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分党组派出由院分党组纪检组长李岩泉副院长、党群工作部贺顺钦副主任、人事教育处康乐君组成的工作组对我中心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现场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玉魁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以“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为标尺,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谈认识、讲问题、找差距、明方向,认真梳理出问题的具体表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在听取了中心各处级以上干部对照检查后,李岩泉副院长代表院工作组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干部间相互坦诚,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深入,特别是中心两位党政领导干部都对自身及其它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是比较成功的一次民主生活会。同时,李岩泉副院长对“中心如何加大在行业界影响力?如何通过学习,转变思想观念?如何通过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发展意识的培养,加强单位内部沟通协调?”等问题做了具体指导,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