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第一党支部简讯

时间:2016-08-15 点击数:

竹子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暨“学习先进典型、进行精神洗礼”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2日,根据中心党委部署要求,竹子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了“学习先进典型、进行精神洗礼”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针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建党95周年大会视频资料,着眼习总书记重点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八个方面要求开展了深入学习。随后,中心第一党支部为更好地结合实践,践行好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激发支部全体党员把对党的忠诚和忠贞融入到工作中去,结合“两学一做”支部“学习先进典型、进行精神洗礼”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还组织观看了“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保国同志学习”、“最美科技人徐东成、骆建军、唐立梅、周保军等的事迹报告视频。通过观看学习视频,大家被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的事迹、对最美科技人徐东成等同志对科技事业“只争朝夕”、勤政忘我、积极有为、争当“店小二”精神所感动,更被这些同志展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所折服,感慨颇多。

此次学习讨论,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性的理解、增强了信心、坚定了信念,更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都认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一新的时代要求,真正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