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负责人为职工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1229日下午,竹子中心党委组织举办“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第六期,竹子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崔国鹏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系统全面的党课。

崔国鹏从“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科学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新意十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特点分析”和“牢记使命,以党的创新理论推进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四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研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

崔国鹏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他要求全体职工坚持以学促干,强化使命担当,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破解工作难题和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

最后,崔国鹏简要总结了2020年度竹子中心取得的主要工作成就,并对来年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释放科技创新的潜力,推动科研实力和成果转化水平迈上新台阶。二是要巩固团结稳定的良好局面,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他号召全体职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全面推进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竹子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郭帆/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