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第一党支部赴梅家坞周总理纪念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当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简称竹子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4月23日上午,竹子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梅家坞周总理纪念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梅家坞周总理纪念室位于杭州梅家坞村。周恩来总理自1957年起曾先后五次来到梅家坞,将此作为指导全国农村工作的联系点,关心梅家坞的生产和建设。在解说员的引导下,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恩来总理曾经五上杭州梅家坞的往事,重温周恩来总理与杭州的难忘瞬间,以此共同缅怀纪念伟人。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对工作兢兢业业的态度,对人民无私奉献的深厚感情,为国家殚精竭虑、鞠躬尽瘁的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珍惜本职岗位工作,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工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李景鹏/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