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第二党支部赴杭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学习百年党史筑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聚前行力量。4月28日上午,竹子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杭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通过观看塑像、展板、图片和馆内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先辈们为中国人民获得和平、自由、幸福生活不惜牺牲生命的伟大壮举。革命烈士的事迹和为国为民的赤诚之心感染着每一位在场党员。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领会和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革命精神,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竹业科学研究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竹子中心部分在读研究生参加此次党日活动。(何盛/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